K-easy 世界上最大的香水椰子生產商

K-easy為洋果子與泰國頂級出口商K-fresh配合,獨家進口的易開香水椰子品牌。
K-Fresh成立於2004年,目前是全球最大的香水椰子生產商和出口商之一,每年向美國、加拿大、俄羅斯、英國、法國、荷蘭等20多個國家出口至少3000萬顆椰子。



K-easy的椰子產品製造廠位於泰國中部四個府的中心地帶。靠近海岸使這片土地具有優越的養分,再加上全年陽光充足,該地區生長著品質穩定優良的椰子樹。

K-easy生產過程中,我們不僅關注原材料,也非常在乎生產過程。我們的安全標準,包括衛生、食品安全和工人的安全,適用於生產的每個階段。椰子生產完成後,會在適當的溫度下儲存,以確保其新鮮度,並經過嚴格的檢查和質量控制。

這些標準都是通過專業椰子工廠制訂,該工廠專門設計用於精心加工易開香水椰子,所有這一切確保了我們的椰子享有良好的聲譽和無可挑剔的品質。




我們配合的製造商及出口商負責監督整個供應鏈,在當地農民的支持下在 1,600 公頃土地上種植椰子開始(40% 的椰子農場全部屬於 K Fresh)。我們所有的農民都是長期配合栽種,他們非常熟悉這種椰子的種植。從選擇合格的苗木、確定適當的種植時間,到檢查產品是否符合良好農業規範(GAP 和全球 GAP)標準,每一步都受到嚴格監控。


在層層嚴格的把關之下,K-easy擁有 GHP、HACCP、Global GAP 和 USDA Organic 標準的國際保證,來證明此品牌的易開香水椰子品質堪稱世界一流。

關於洋果子

持續推出季節性高端水果進口與團購服務,始終走在市場最前線。讓全世界的果園,就像是你家後山果園,隨時享受新鮮限量的甜美水果。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