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洋果子 About

logo

洋果子 越洋而來的新鮮果子

洋果子是一個持續創新的新鮮水果通路平台,由超過30年經驗的專業進口商團隊直營,代理全球各產區知名水果品牌、擁有眾多獨家契約果園,全程由資深選果團隊嚴格品管分級、分庫冷藏運送,並具備北台灣最專業先進的鮮果冷藏設備。

經營觸角遍及紐西蘭、美國、智利、南非、印度、義大利、法國、日本等地。

將全世界當季最高品質的水果,新鮮送到全台灣消費者手中。

全世界的果園
就像你家後山果園

不只代理進口紐西蘭蘋果品牌 ROCKIT APPLE 樂淇蘋果,洋果子在紐西蘭南島亦擁有自營櫻桃園,種植高品質 Dunstan Hills 櫻桃,主力鎖定全球各產區知名品牌,如:澳洲茂谷柑、美國 Family Tree 水蜜桃、日本青森蘋果等,持續推出季節性高端水果進口與團購服務,始終走在市場最前線。讓全世界的果園,就像是你家後山果園,隨時享受新鮮限量的甜美水果。

專業農場

專業選果分級與品檢

全程冷藏運輸

送到你家

最資深選果團隊 最先進冷藏設備

洋果子所有選果分級與品檢過程,均由超過30年專業經驗團隊主導,透過契作果園與自營農場第一手掌握全球各產區知名水果品牌,不只貨源充足有保障,分級縝密適切不同通路,品質更加安心有保證。

從果園採摘的新鮮水果,立即全程冷藏抵台,並依水果特性分庫冷藏,冷鏈完整不間斷,擁有北台灣最專業先進的鮮果冷藏設備,讓你吃到的進口水果新鮮度,就像剛採摘的水果。

安心與品質 經過層層把關

洋果子代理進口的水果,除了通過政府嚴格管制與認證,洋果子更自行添購快篩設備進行檢測,零售之外,若經由超市販售,超市亦會再次進行篩檢,層層把關,只為給消費者最高規格的新鮮洋果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