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綠雙喜水果禮盒

雙重清香水果禮盒

NT$ 850 $ 1200

【加州綠無籽葡萄】

綠無籽葡萄一直為加州當地人民非常喜愛的品種,其一為無籽增加了食用上的方便性,二來絕佳的口感奠定了綠葡萄在人民心中的價值感。皮薄飽滿、清脆多汁、清甜中透著淡淡蜜香,讓人不禁一顆接上一顆。清爽的口感除了單吃爽口以外,也非常適合入菜做成沙拉或甜點。


【澳洲茂谷柑】

茂谷柑是柑橘配種的改良品種,原產於美國。在台灣只有冬天是產季,夏天想吃茂谷柑就得選用南半球一級產區澳洲昆士蘭產品。此區水源豐沛、純淨。夏季溫暖濕潤、冬季乾冷適合柑類生長。此區出產的茂谷柑品質優良,外皮光滑、色澤金黃;圓扁的身形皮薄多汁,纖維細緻、酸甜平衡、果香濃郁。裡外兼備的茂谷柑無論是出現在餐桌上或供桌上都非常討喜。

**因受疫情影響,物流仍無法確保隔日送達,但若有需要指定日期可寫備註,會幫您註記上去,但因物流在節慶時貨量龐大,無法保證指定日送達~

*若為送禮需求要標示寄件人請註記於備註

產地 | 美國/澳洲

儲存方法 | 最適溫度為0-2度

重量 | 禮盒2.5KG (+-5%)

產品編號 | gpmutt box

澳洲 現在天氣

Australia


weather icon

Clear

2024年3月28日 22:38

26℃

訂購須知與注意事項


商品名稱金綠雙喜水果禮盒
內容量加州綠無籽葡萄1KG+澳洲茂谷柑6入/2.5KG(+-5%)
產地美國/澳洲
保存方式避免閒置室溫下,保存最適溫度為0-2度間。
配送方式生鮮產品不適用網購七天鑑賞期。發現瑕疵請於到貨後2小時內撥打客服專線02-23910496,並拍照紀錄瑕疵狀況傳送至[email protected],我們將儘快為您處理。此外恕不受理退換貨。
注意事項生鮮產品不適用網購七天鑑賞期。發現瑕疵請於到貨後2小時內撥打客服專線02-23910496,並拍照紀錄瑕疵狀況傳送至[email protected],我們將儘快為您處理。此外恕不受理退換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