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肚臍丁

果肉細緻、無籽超甜

NT$ 2100 $ 2500

因具有小小的複果而被稱為「肚臍丁」,細緻的果肉和超Juicy的多汁口感,稱為全年度最好吃的甜橙也不為過唷!
此外,肚臍丁無籽的特性也讓它大受歡迎!方便食用的特性和一聞就明瞭的超香柑橘香氣,不管是誰都擋不住這股魅力啦~~

**外箱為示意圖,出貨品牌及外箱包裝以當次到貨為準**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務必下單前詳閱內容

*若假日無法收貨/出貨單須顯示下訂人姓名,請務必在下訂時於備註欄中提醒。
*為避免端午配送尖峰壅塞,  宅配最後配送日為6/20(二),最晚須於6/19(一)中午前完成下單。
*配送進度以宅配出車時間為主,無法保證端午節前能準時送達且無指定日送達~

產地 | 美國

儲存方法 | 最適溫度為0-2度

重量 | 約88粒/19KG

產品編號 | 088

美國 現在天氣

USA


weather icon

Clouds

2024年3月29日 06:12

20℃

訂購須知與注意事項


商品名稱美國肚臍丁
包裝方式約88顆入/19KG(+-5%)、約20顆入/(+-5%)
產地美國
保存方式避免閒置室溫下,保存最適溫度為0-2度間。
配送方式冷藏配送 / 價格已含本島運費;因本島外島運費差異過大,如有外島寄件需求請與客服人員連絡
注意事項
  1. 依據【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】,生鮮產品不適用網購七天鑑賞期。
  2. 食品屬於消耗性商品,由於生鮮產品屬性特殊且有保存期限問題,除收到貨品與下訂商品不符、配送過程失當造成商品毀損,或送達時商品本身就有影響食用品質之瑕疵,如:腐爛、破裂、發霉等情形可退換貨外,恕無法退換貨。
  3. 生鮮水果保存方式會直接影響水果品質,商品配送到府後,請儘速檢視商品。若符合退換貨標準,請於到貨當天晚上12點前拍照記錄瑕疵狀況,並使用洋果子官方Line@swtsss,通知客服人員,我們將儘快為您處理。此外恕不受理退換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