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麝香貓眼葡萄禮盒組

日本葡萄中的頂級逸品

NT$ 2350 $ 2500

【貓眼葡萄】

貓眼葡萄是巨峰改良的進階品種,超大果粒、香味濃郁、果肉緊緻有彈性、甜度超高可達21度,並且不脫粒。紫黑葡萄的中的頂級逸品。每年產季是7-10月,入秋之際正逢盛產,是佳節送禮、團圓分享的最佳選擇。

【麝香葡萄】

來自日本的麝香葡萄,是近年來新崛起的品種。採溫室種植,產季只有短短6月到10月,表皮閃耀翠綠光澤。皮薄、無子、多汁、果肉有彈性、甜度超高、絕不酸澀,還帶有一股迷人荔枝香氣,是所有葡萄品種中無可取代的頂級的美味。

**外箱為示意圖,出貨品牌及外箱包裝以當次到貨為準**

*中秋前最後出貨日9/23號,中秋前十天無法指定出貨日、無法保證隔日到貨

*若為送禮需求要標示寄件人請註記於備註

產地 | 日本岡山、長野、山梨

儲存方法 | 最適溫度為0-2度

重量 | 總重1250G +-5%

產品編號 | 019

日本岡山、長野、山梨

JAPAN OKAYAMA/NAGANO/YAMANASHI

[麝香葡萄シャインマスカット]主要三大產地為岡山、長野、山梨,其中岡山因為瀨戶內海氣候溫暖、天災少,加上農友技術不斷改進因此被譽為水果王國。「晴王」為岡山縣特產的麝香葡萄。長野縣則為近年來栽種麝香葡萄面積最廣的縣市。山梨縣是以積極推廣農產觀光活動聞名,產季時也有許多農場推出採栽體驗。

[貓眼葡萄ニューピオーネ]巨大黑紫色果粒,甜度最高可達21度,十分香甜,果肉脆密,口感絕佳。不論是外觀、品質、口感都優於巨峰,且不脫粒,無論是在當地,或是進口國家,都視為高檔水果,送禮首選。採收期從七月至十月之間,其中以岡山縣產名氣最響亮。

image for the fruit location

日本 現在天氣

Japan


weather icon

Rain

2024年3月29日 03:21

14℃

吃來帶點荔枝與淡淡花香氣、果皮薄且果肉飽滿圓潤的葡萄界大塊頭「日本麝香綠葡萄」,產地主要位於長野、岡山及山梨縣,皮薄清脆有彈力、果肉細緻多汁且甜度高,帶著如荔枝與花的淡淡清香!
#甜度高且清脆飽口的葡萄界高材生#第一次吃到這種葡萄的台詞今天可以出現惹

日本岡山少雨,日照充足加上日夜溫差大,因此已出產葡萄聞名。洋果子為您引進出產於此的頂級貓眼葡萄。貓眼葡萄是巨峰改良的進階品種,超大果粒、香味濃郁、果肉緊緻有彈性、甜度超高可達21度,並且不脫粒。紫黑葡萄的中的頂級逸品。每年產季是7-10月,入秋之際正逢盛產,是佳節送禮、團圓分享的最佳選擇。
# 圓潤飽滿惹人愛的葡萄界浪漫公主 # 超涮嘴的一口接一口

訂購須知與注意事項


商品名稱日本麝香貓眼葡萄禮盒組
包裝方式總重1250G +-5%
產地日本岡山、長野、山梨
保存方式避免閒置室溫下,保存最適溫度為0-2度間。
配送方式冷藏配送 / 價格已含本島運費;因本島外島運費差異過大,如有外島寄件需求請與客服人員連絡
注意事項
  1. 依據【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】,生鮮產品不適用網購七天鑑賞期。
  2. 食品屬於消耗性商品,由於生鮮產品屬性特殊且有保存期限問題,除收到貨品與下訂商品不符、配送過程失當造成商品毀損,或送達時商品本身就有影響食用品質之瑕疵,如:腐爛、破裂、發霉等情形可退換貨外,恕無法退換貨。
  3. 生鮮水果保存方式會直接影響水果品質,商品配送到府後,請儘速檢視商品。若符合退換貨標準,請於到貨後6小時內拍照記錄瑕疵狀況,並使用洋果子官方Line@swtsss,通知客服人員,我們將儘快為您處理。此外恕不受理退換貨。